相隔七年,終於利用這次的假日,前往清境,青青草原玩

為了避免颱風來攪局,所以很晚才訂房

訂房時還出了些小插曲,因為對方沒有關房,導致我在EZTRAVEL遇到重複訂單=.=

我發現一些很貴的飯店都被訂滿了....想說怎麼那麼「好野」....

因為星期日上山沒得停車,幸好我訂的民宿可以停,不過也已經是青青草原上方900m處了...

重點是,竟然沒有空調....網頁上沒說,我是有看到有說明沒空調的

它也沒說沒有.....

=.=算了,看在便宜的分上就算了

難怪大家都訂貴的=.=

檢討:

相關位置在這次去了之後很清楚了

住的地方離青青草原不近沒什麼影響,反倒是可以離小瑞士花園近一點,因為離7-11星巴克廣場很近

而且這裡也有「南投客運」可以搭車上去!看好時間搭搭公車,省得走在路邊,來往的車輛很多,覺得很危險。

南投客運可以在青青草原的一號或二號入口都能下車

再不行,也還有計程車可以搭就是了,不過要看機率

假日人多,暑假星期一也車不少...真的是不算少,如果當天來回,真的要早點來,最好8點多一點就能到

否則車位一位難求

晚餐去吃了土雞城,真的有不錯的風味,吃得很撐。上面有著大大的感謝時尚玩家,真的也算有口碑了。

隔天去了老英格蘭莊園,午餐580加一成,只有四種排餐選擇,餐點沒有評價的差

雖然也沒有到非常好吃,但是配上富麗堂皇的景色,我是覺得也值得了。(這裡拍照真的少不了廣角鏡)

 

下坡時記得打低速檔,因為星期日才有車子發生剎車失靈墜落山谷,沿路上看到救護車來來回回的,真是令人感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c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