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夏天統一趁著open小將的熱度,推出了一連串的open將的手機遊戲
mobil01有詳細的介紹


巴哈姆特也有介紹

廠商也應該發覺到 ,現在網路遊戲都是免費的,要賺錢不易
剛好手機這個平台似乎比電腦遊戲的市場更廣大
也推出不少手機遊戲供下載,藉此收取下載費
除非你有特別的技術,也沒法輕易的複製到別人的手機裡使用
要玩手機遊戲並不難,但下載前先查一下自己的手機是否能支援那款遊戲
此外,手機遊戲的收費方式好幾種,有的是算一次的下載費用即可,有的還算月費....
要玩之前得將相關說明看清楚,以免花了許多冤枉錢

坦白說,這次下載這個遊戲回來,open將是還蠻可愛的,但遊戲性就…
下文將簡介一下下載流程
首先當然是將手機連上網,現在各家電信業者的連線付費服務都有捷徑在你的手機裡
只要找一下應該就可以找得到,我的是中華電信,找一找emome遊戲台就可以進入,再搜尋一下「open小將」即可
open小將的遊戲有好幾個,這個是排名第一的



下載費用會說明清楚,當然,最後是跟著你的手機帳單一起收

下載的連線封包量有的廠商要另外收費,有的電信業者則只收下載的費用
要看清楚,免得收到帳單時吐血


手機的內建記憶體通常不多,習慣都裝到記憶卡裡
什麼?沒記憶卡,去買一張吧,現在記憶卡比起三年前真是便宜到不行
什麼?手機連記憶卡都不能裝?.......下次約滿時換一隻吧....

下載中,我的是3G的,進度還算快,2.5G的人我就不清楚了

下載後會自己安裝,

裝完之後會在哪兒呢?每家手機好像不太一樣,它不見得會跑到遊戲的捷徑裡,有時要找找應用程式
手機的遊戲要有一個重要的選項,就是要不要開聲音,聲音很大,如果在公眾場合不想嚇到別人,記得先把音效關閉

主畫面

有兩張地圖可以選


人物有四隻,可以自己選一隻開始



遊戲畫面其實做得還蠻細緻的,音效也很清楚,仿3D的場景還不錯啦
不過玩起來,節奏就會覺得有點慢,因為另外三隻是電腦(CPU)操作,所以會拖一些時間
我的手機是NOKIA N73 ,不太想一直用手機玩,其實也是怕N牌的十字方向鍵被我玩壞....
如果手機廠商也能注意到這點也好,因為在網站上看到蠻多人的十字方向鍵掛掉送修
結論是:
如果無聊時拿來殺時間還蠻合適的,有人會受不了可愛的東西,不過我是比較不習慣用手機玩


手機遊戲的介紹官網

下次有機會再試試其他款的OPEN小將遊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c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