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華職棒人氣不振已經不是新聞了
在救亡圖存的關頭,以活動的方式來吸引球迷進場
下圖為外野區統一的中秋烤肉活動
(為什麼叫中秋,因為中秋節剛好颱風來延後的)


年初有買了統一的會員卡
有會員卡來球場還有送薯條(一個月一份)、一杯紅茶(一代茶師的)、扇子是內野門票送的
因為家裡不是在南部,因此很少會到這裡來看球,(上次來看是去年的總冠軍戰)
這次會來都是因為女王(老婆)想來幫open小將加油
討論到這個吉祥物
我實在很想罵一罵中華職棒的各球隊
人家日本職棒各隊的吉祥物都可愛到不行
台灣的?比別隊更兇狠、比別隊更兇猛?
最近紅了那麼多網路插畫家
怎麼不找人重新設計改一改呢?
埋頭苦幹的時代已經結束了
不只是把球打好,球迷就會進場看球而已
懂得行銷也是現代的企業潮流
不然怎麼賺得到錢……
下次再找圖片來證實一下我剛剛講得話,改天補上來

open小將的出現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

這張是在進休息區前照到的
現場看到不少為了open小將進場的小朋友(不過這些小朋友應該是不必門票的,大人要)
但有人,也才有人氣


這是在現場拍到的open將賽前體操


>
這是台南的外野大型螢幕看板
左下角的大亨堡區是說 如果有統一的球員打出全壘打打到這裡的話
就會送全場的球迷(應該是憑票根吧),各送一份大亨堡的兌換卷;右外野則是思樂冰
可惜布雷打了一支很接近這裡的全壘打

下圖是中場的獅迷生日活動(為什麼沒抽中我=.=|||,我也是九月生的耶)
不過我想有抽到的應該會電話聯絡,不能到球場來的再抽吧.....
所以沒抽到是命也



內野的椅子設計不錯,還可以放飲料
不過那麼高的飲料放下去還是很容易會被手給弄倒


這杯原價70,但續杯只要20元


open小將充當主審的開球儀式



7.8局時各發了一個汽球,一個是有lions的圖樣,另一個則是有吹嘴的,吹滿放出後有嗶聲
不過這招好像也是來自日本,增添一點球場上的樂趣


這場比賽的資訊連結http://online.cpbl.com.tw/GResult/Result.aspx?gameno=01&pbyear=2008&game=281
劉芙豪和布雷各打了一發全壘打
去年來台南也是有看到劉芙豪打出全壘打
還蠻巧的


這是最後和open小將合照的照片
忘了跟他好好的道謝,下次希望可以跟open家族合照



總結:
中華職棒還要再加油
「內行人看門道,外行人看熱鬧」
懂得行銷也很重要,其實就是如此
統一已經做得不錯了
我覺得球場的清潔也比台中球場好
(台中球場的觀眾席上竟然有雜草雖然是外野觀眾席,但也太誇張
有沒有在用心經營,一目了然,各球團還是要加油啊,別以為沒什麼
其實大家都在看你有沒有用心(圖為今年6月在台中球場拍的)



台南球場畢竟也不是全部都統一球團的
可以的話,我是希望它可以仿造日本的西武獅,把球場的周圍先加蓋
然後球季結束後再把中間的圓洞補起來
這樣子就會變成不怕下雨的室內球場(巨蛋)
也許他們有想過,成本不符吧
希望有朝一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c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