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考了三年(第一年是去考語教,後來發現還是考自己的興趣)

經過去年的震撼教育,其實是自己糊塗,不然去年早該唸了

終於考上了中教大的研究所

看到榜單時,還覺得有點難以置信

沒想到是正取首位耶~~~~~!

榜單連結http://www.ntcu.edu.tw/oaa/register/message.html

因為去年的疏忽沒去報到的私立研究所

今年考上國立,也讓我個人的學歷上,沒有私立學校的記錄,可以延續下去……

重點是,以後要教師評鑑了,沒有碩士學歷,搞不好分數就比別人少了一截了…

感謝 老婆的箴言、家人的鼓勵(還好不是財力=.=)、同事們也給我最大的空間支持

還有都沒有好好去關心朋友的我<---罪人,真是對不起各位好友,這麼久的時間好好沒上線,陪大家聊天

還有班上可愛的小朋友們,減輕老師許多的負擔,也許磁場對了,任何事都會順利吧,真是辛苦你們了

請原諒我這半年來有點混亂的教學環境=.=|||,我會好好補償你們的

讓我可以全力唸書(其實也沒什麼認真唸,最後一個月才學會血輪眼,才看懂看了一年還看不懂的資料結構+.+|||)

我沒有去拜拜,不過有老婆送的包粽,最後真的包中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c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