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兵時,買了一台創巨的mp3隨身聽512mb,的確也陪我度過許多無聊的日子

至今也好幾年了,一直沒有買下一台mp3隨身聽

因為多媒體手機發達、手上又有psp,實在不想把錢花在只是可以聽mp3的隨身聽上

也一直想找一台可以邊陪我跑步的隨身聽

甚至差點就買了apple的夾子機……現在仔細想想,還好沒買

因為我等到了這台 sony的運動專用 mp3隨身聽nwz-w202

不過等了很久,雖然早早就付訂金了,但一直拖到上週才拿到...說什麼太搶手沒貨

正面來一張

因為它的耳機是直接接在機器上,所以你也沒辦法換一副更好的耳機

把中間拆開來就可以像”髮圈”一樣掛在頭上...

當初會挑紫色是因為,白色、綠色、粉色太明顯了,如果一個男生戴著這個像髮圈的東西跑步

也許不太好。黑色又太無趣,所以選了紫色(聽說紫色最搶手,現在不知好不好買)

經過戴在頭上跑步測試,一開始覺得還不太習慣

有聽到耳機和自己耳朵摩擦的聲音(我承認我耳朵太敏感...)

不過一會兒就習慣了,最近沒辦法剪頭髮,導致頭髮很長

慢跑了半小時後,雖然流了很多汗

不過機器並沒有明顯的髒污

也許這得經過時間的考驗才能看得出來到底耐不耐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c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