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的木星滑鼠用了二年多,滑鼠的開關有點故障了

想說只是按壓開關出問題,要自己拆開來換

結果不幸的是,不知道是它故意的,還是我還有其他螺絲沒弄起來

滑鼠根本就拆不開……有可能裡面就是悍死的

 

羅技木星  

就覺得,廠商有必要這樣嗎?

我都不想保固了,拿老虎鉗要拆開來都很困難

只是個按壓開關換掉,你就要人家再去買一個滑鼠

就是為了壓低成本也別那麼小氣

一個按壓開關才10元左右,就可以讓滑鼠重新再用個兩年以上

地球的資源無形中就是這樣浪費掉的

非得要人家再買一個

 

很無奈…荷包就是這樣縮水的。

不過以前的滑鼠真的比較耐用

我那時2000年左右買的羅技木星滑鼠,讓我用了五年多…

覺得好用買了第二次,竟然還二年多就壞了

實在不知該說什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c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