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大概作夢都不會想到,會線上買了國外的軟體

是哪國我沒去查,不過為了要備分照片,真的想了很多辦法

照片存出來放硬碟,但是每天上班、回家顧小孩,根本沒時間整理照片

後來想到了隨身硬碟的同步,但幾乎好的軟體都要付錢

ALWAYS SYNC這套軟體也是,一開始說什麼FREE,我才用幾天就說我已經超過個人的用量

後來想說折合台幣不滿一千元,就給它下單了

真的省了我好多的時間

電腦和隨身硬碟可以同步資料,真的方便很多。相較於SEAGATE和WD內建的備分軟體

就是只有備份,沒辦法同步,要同步都還得再花錢

 

ALWAYS SYNC優點

1、同步前會先分析兩邊的資料

2、開始同步之後,速度令人滿意(我是用USB3.0)

3、可以設定多個資料夾或路徑同步,甚至也可以同步一些網空

4、真的省了我不少的時間。

 

缺點

1、達一定使用量要付費

2、跟memeo比起來,畫面雖複雜許多,但是比較明瞭清楚,memeo常常我搞不懂它=.=

 

 

官網:http://allwaysync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c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